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程赵】请勿在候诊区内公放恐怖电影

@夏小舞 生日快乐呀,这是我在堵车路上赶出来的你先将就吃两口………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越来越沙雕了………
*依旧不好笑预警

1.
赵启平需要拔两颗牙。
和,
赵启平需要拔两颗智齿。
以及,
赵启平需要分别拔掉两颗水平阻生齿。
这是三件预警程度不同的突发性事件。
然而从自己曾经的导师和同事那里得知此事的程皓:“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赵启平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哎我操!”
后面半句以他本人被赵启平捂着腮帮子黑着脸从沙发上踹下去而不幸中断。

2.
骨科主任好心给赵启平批了三天假让他去拔牙,顺便把他剩下半个月的门诊挪到了下个月,然后抱着保温杯亲切友好地送走了自己得意门生。
按理来讲赵启平一个年近三十的大龄青年,应该已经不会发生见到牙医哇哇大哭这种场景了。
“但是赵启平会在接下来一个礼拜迁怒于我的!”
——by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前一天还在嘲笑他后一天就要亲自上手给他拔牙的程先生独家爆料。

3.
赵启平这两天安静的不像话,活像是提前几天打了麻药,最多眨巴着眼睛用眼神示意你他饿了or渴了。
程皓看着他岁月静好的窝在沙发上戳戳戳,其实内心里拉起了最高级别的警报——根据他的经验,外表阳光正直好青年兼骨科门面赵医生实际上应该是内里一肚子坏水且以花式坑程皓为己任,然而直到程皓开车出门赵启平也没搞出什么幺蛾子,于是他心安理得的放心了,毕竟两颗智齿的战斗力还是可以媲美小赵医生本人的。

4.
对了,上面的最后一句还得加半句:“他一厢情愿的认为——”

*5.
整个拔牙过程非常顺利,让张嘴张嘴,让吐就吐,程皓被异常且短暂的和平冲昏了头脑,用镊子轻轻敲了敲赵启平的下颌,“哎,这下可说不了话吧?哎呦那我可消停两天了,下个星期来拆线啊。”
赵启平不动声色地翻了个白眼,伸手点了点另一边,嘴里还呜呜了两声。
程皓自动给他翻译:“啊?另一颗?再等半年吧,我都给你拔了你还怎么吃饭啊,你们主任不得活活把我锯了。”
赵启平心满意足的点点头,然后掏出手机,点开一个音频:
“程皓你大爷!”
程皓:????啥玩意??
路过的张铭阳一口水全喷在了地上,满脸都是卧槽你程皓你家赵启平可真是牛逼的表情。
然而这一段不到十秒的音频播放权完全掌握在赵启平手里,具体播放几遍用什么音量完全取决于他此时心情。
于是一干人员就听了说不了话的赵启平用录音骂了程皓百八十遍。
程皓么………
程皓已经说不出来话了,满脑子想的就是我就知道这小祖宗心里使劲憋着坏呢合着赵启平你的智商全用在怎么骂我上了是不是!

6.
此事过后程皓痛定思痛,觉得这亏已经吃了,就算不能原样送回去也得打个八折吧。
赵启平嗤之以鼻,大有拔完牙又是一条好汉的气势,说你得了吧,你那点小心思还不够看的呢,哪条不是我玩剩下的。
后来赶上赵启平门诊加夜班,程皓来给他送饭,看着寥寥无几的候诊区他内心的小人已经开始桀桀桀地笑上了,从包里掏出俩蓝牙音响,鬼鬼祟祟塞到分诊台下面,然后点开平板上的播放软件,最后安静又无辜的坐在了长椅上。
赵启平你给我等着的。

7.
赵启平是被外面鬼哭狼嚎的声音召唤出去的,他替同事看完了最后几个病人,这会外面的灯已经关了大半,闭着眼睛也知道外面作妖的是哪位神仙。于是他双手插在白大褂的兜里,不紧不慢的溜达出去,口罩也没摘,脸上只露出一双眼睛。
一出门就看见坐在外面的程皓正朝他露出一个无辜的微笑,他不紧不慢地走过去,“这位先生您好,请不要在公共场合公放电影好吗?”
程皓从包里掏出平板,“我在等我男朋友吃饭,为了更了解他所以我特意挑了这部电影,你看不看啊?”
赵启平被他笑的有点晃眼,不知不觉就放软了语调,“你看什么呐?”
程皓笑的无辜又诚恳,把平板翻给他看:“电锯惊魂啊。”

—END—
彩蛋时间:
赵启平:你到底来我们科干嘛的?你骨折啦?
程皓:哎你自己看啊,猜对了我就告诉你。
赵启平把他从头看到脚,最后视线停留在下腹两寸处,清清嗓子一本正经道:这位先生不好意思,我们科不看海绵体骨折的,您得去泌尿外科。
程皓:………………

*这个梗来自微博,已获得授权,手机插不上图片了等会和授权图片一起放在下一条,然而被我写完了就一点都不好笑了………呆滞脸。

评论(16)
热度(86)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