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楼诚衍生/凌李现代AU】法医和警官情人节段子合集

情人节突发掉落段子一发~没逻辑!OOC!没情节!

大家情人节快乐=v=以及 @夏小舞 看!我更新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

01

李熏然和凌远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两个人一个在忙着写结案报告,另一个帮基层法医鉴定身份不明的尸体。

无聊啊。

李熏然把笔扔在桌子上,掏出手机按了几下,凌远早上发的短信还在,说晚上回家吃饭。他若有所思的看着手机日历上被加粗的2月14,心想第一个情人节怎么也得有点纪念意义,要么自己做顿饭?

可是他看着一堆菜谱又犯了难,自己单身二十几年做饭还只停留在能吃的水平,他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哼哼两声。

 

02

他今天收到了情人节礼物,不过不是来自于凌远,而是来自于简瑶。李熏然翻来覆去的看纸袋里那两个圆滚滚的玻璃瓶,里面装满了粉红色的玫瑰糖,还散发着甜甜的味道。

哪来的?

我做的,恭喜你今年终于脱团成功。简瑶笑眯眯的看着他,阿姨可喜欢你家凌远啦。

李熏然脸上有点不自然,我妈怎么什么都跟你说。他晃晃手里的小瓶子,你送这个薄教授不吃醋啊?

简瑶撇撇嘴,是他说的,玫瑰花只能开一个星期,但是做成玫瑰糖能吃到夏天。

 

03

中午吃饭的时候李熏然饶有兴趣的拍了张抱着玫瑰糖瓶子的自拍,给凌远发了过去。

十分钟后他收到李睿的微信。

李熏然警官我求你了,以后上班时间别秀恩爱行么,老凌已经看着你发的微信乐了十分钟了。

 哼。


04

这天下班时李熏然抱着两罐玫瑰糖不紧不慢的回了家,路上人流渐多,大多数是结伴而行的情侣。

家里没人,凌远还没回来,餐桌上的花瓶里插着前一天早上买回来的玫瑰花,他把两只玻璃瓶放到冰箱里,又回来盯着花发呆,前一天还含苞待放的玫瑰花此时已经开的热热闹闹,他下意识的拽下外层的一片花瓣,可能是受那两罐玫瑰糖的影响,他觉得这种东西就应该是甜甜的。

 

05

凌远回家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他的小警察坐在餐桌前,被花瓶里的花束遮住半张脸,听到开门声的李熏然抬起头——嘴里还叼着片花瓣。

他使劲憋着笑走过去,小李警官饿了?伸手拿下那片花瓣,上面还留着齿痕。饿了也不至于吃这个。

李熏然坐在椅子上仰头看他,我就要吃这个。

 

06

晚饭后李熏然看着白色盘子上的粉白色玫瑰花瓣,上面沾了一层糖分,在灯光下每一片都闪着亮晶晶的光芒,凌远捏起一片塞到他嘴里,不洗干净就吃,上面多少细菌你知不知道。

风干的花瓣微微有些脆,还有玫瑰的清香。

他想了想,又拿起一片送到凌远嘴里,然后不等对方反应过来,搂着凌远脖子就亲了上去。

 

07

玫瑰糖挺好吃的。

沾了糖粉的玫瑰花瓣挺好吃的。

叼着玫瑰花瓣的李熏然也挺好吃的。

——凌远总结。

 


===========

沾糖粉的玫瑰花瓣来自于我很喜欢的一位女编辑早年的博客~

评论(42)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