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凌李法医AU番外】全员欢脱日常

正文不够段子来凑,大家好我又来用段子混更了【。

没什么主题,全员OOC欢脱日常,看着玩的,正文待我再摸两天大纲

01

简瑶向来觉得自己的情商在局里一干人等里高于平均水平,比如她回来的第一天就发现了传说中一见钟情,暗恋凌远的小姑娘。

可惜的是被暗恋的和被暗恋的家属尚不自知,依旧每天勾肩搭背同进同出,她从抽屉里摸出饼干嚼的咔嚓咔嚓,看着坐在对面的姑娘一会含羞带怯一会又伤心欲绝,默默把吃完的袋子丢进了垃圾桶里。

诶?姑娘你别难过呀,反正以后就能慢慢习惯啦。

 

02

凌远难得出了个差,李熏然百无聊赖的坐在食堂里戳餐盘,对面的简瑶刚帮发呆发的天人合一的薄靳言把鱼刺挑出去,一抬头被李熏然吓了一跳,“凌远哥出差了你跟我们吃个饭也不用这样吧?”

“不是因为这个。”

“哦,你是不是知道有人暗恋他吃醋呢?哎呀我懂嘛,不好意思在恋人面前吃醋只能等他走了才能表现出来你现在内心是不是有点不好受不过话说回来你的反射弧是不是有点长?”

李熏然一脸你是不是傻的表情僵在那里,薄靳言吃完了饭慢条斯理的拿起简瑶的手机,“解锁。”

“啊?哦。”简瑶一脸莫名其妙的戳了几下屏幕解了锁,“你又找不到手机了?”

两分钟后薄靳言把手机递回来,“哦,帮你清理了下手机里的言情小说。”

“啊啊啊啊啊薄靳言我跟你没完!”

 

03

他李熏然,堂堂刑警支队副队长,会因为莫名其妙的暗恋者吃干醋?开什么玩笑。

“是是是谁都知道你们家凌远眼里只有你一个别人在他眼里和解剖学示意图谱仿佛也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李睿托着下巴翻了个白眼,“那你这一天是怎么了?”

“还用问么!?昨天老凌说了早上给我做糖醋排骨让我带饭!结果突发情况他早上只来得及吃了早饭就走了!”忍了一天的李熏然终于忍不住怒掀桌。 

喂,老凌啊?你们家李熏然犯病了,场面快控制不住了你赶紧回来。

 

04

过了两天出差终于回来的凌远在办公楼门口收到了来自李熏然的一个拥抱。

他带着笑意的眨眨眼睛,我跟你讲我爬了两天山还没来得及换衣服。

哦,其实不瞒你说我这两天住了两天单位也没来得及换衣服。

路过的薄靳言一脸冷漠,你们俩直说衣服都不打算要了好吧?不过你们俩好歹注意点形象记得回休息室再脱啊。

噫警察叔叔这里有人耍流氓。

坐在办公室里的李局长莫名其妙的打了个喷嚏。


评论(15)
热度(231)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