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凌李】不存在的室友.4

大家晚上好我是代发存稿的小精灵1号,我家且歌歌最近身体出了点毛病,家人有点担心于是收了她的电脑和平板强制她启用老年人作息时间,所以最近不能勤快的更新啦请大家见谅w
米娜桑晚安ww

30
凌远下班回家之后看见了难得一见的场景,李熏然拎着沙发靠垫满客厅的追着小屁孩打,后者啊啊啊啊啊叫的惨绝人寰。然后跑着跑着没站稳,猛的一下撞在了凌远身上。
凌远退了两步,伸手扯住了李熏然的衣服,“怎么了?”
见他回来李熏然有点尴尬,“呃……要不你今天晚上跟我睡?”
“…………”

31
凌远用两分钟的时间接受了自己床单报废的事实,小屁孩偷偷看厨房里凌远一脸淡定的准备做饭,还时不时和李熏然低声说什么,少年老成的叹口气,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小屁孩内心的BGM已经从忐忑唱到了哈利路亚,紧接着下一秒就看见了凌远不知道和李熏然说了句什么,然后出来换了鞋就要走。
“呜哇哇凌叔叔你别走嘛我错啦我和我小舅舅都特别喜欢你尤其是我小舅舅你别走啦好不好。”
凌远开门的手停了一下,低头看自己腿上的腿部挂件,“我去买盐。”
“………”
“要不今天晚上就吃不放盐的菜。”
“…………………”
小屁孩一秒钟收起眼泪,“我作业还没写完我写作业去了。”

32
李熏然觉得自己上次这么尴尬还是他把凌远当成鬼的那次,今天晚上简直刷新了尴尬的新程度。“那什么……我外甥小,你别跟他一般见识。”
“嗯。”
“也不是故意把蛋糕扣你床上的。”
“嗯。”
“刚刚跟你闹着玩的你别认真啊哈哈哈哈。”李熏然恨不得给自己扣水池子里。
“说喜欢我也是闹着玩的?”
“………啊?”

33
“哇这就准备告白了。”
“我赌一根黄瓜李警官脑子跟不上了。”
“我赌两根凌远长故意在套话。”
“我赌两块饼干等会小舅舅会把你们都扔出去。”
“………”

34
厨房里的李熏然还不知道怎么回应凌远扔过来的一颗直球,只好故作冷静的一边切菜一边回答他,“我外甥肯定喜欢你啊,做菜好吃的他都喜欢。”
“那你呢?也是开玩笑?”
“不是,我喜欢你,不是开玩笑的。”
“挺巧的。”
李熏然诧异的回过头,“什么挺巧的?”
“我也喜欢你。”
一个温柔的吻落在他的额头上。

35
非礼勿视知不知道啊,看了不该看的东西小心长针眼啊小朋友。

——TBC——

评论(20)
热度(246)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