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凌李】不存在的室友05

大家好我依旧是代发小精灵w

前文请点我


36

凌远最近多了个小尾巴,李熏然去外地出差,临走之前特意叮嘱小屁孩不许添乱,叮嘱家里一干鬼魂不许出去吓人,叮嘱凌远……他想了想没什么可叮嘱的,于是勾勾手指示意凌远过来。

然后搂着吧唧亲了一口。

 

37

带着小尾巴上班的凌院长有点愁,小屁孩打进了医院就跟进了动物园一样,

“哇叔叔你们医院好多......鬼。”最后一个字被他伸手捂在了嘴里,小孩呜呜抗议了两声,看着凌远黑的跟锅底灰一样的脸才乖乖站好,“好啦我不说了。”

准备找凌远交报告的李睿离着老远就看见他带了个小男孩,毫无负罪感的脑补了几百集家庭伦理爱恨情仇。等俩人过来了李睿捅捅他,“谁家的小孩让你拐来了?”

小屁孩昂首挺胸抢答,“这是我小舅妈!”

“噗——”这是李睿。

“......”这是凌远。

 

38

等把小屁孩暂时寄存到护士站之后李睿看着小孩蹦蹦跳跳的身影,心有戚戚,“没想到啊没想到,老凌你功能还挺齐全。”

凌院长的脸更黑了。

 

39

李熏然其实不太想让凌远把小屁孩带医院去,毕竟孩子小,医院里的孤魂野鬼难保不会打歪主意,再加上万一给凌远添点什么麻烦,他自挂东南枝几百次都不管用。

所以一出差回来连衣服也没换,开车直奔一附院。

结果刚进凌远办公室就发现小屁孩在那玩的不亦乐乎,凌远坐在办公桌前批文件。

整体画面还是比较和谐的,如果小屁孩玩的是变形金刚乐高积木的话。

 

40

李熏然过去扯开被他扭的跟麻花一样的几个小鬼,终于得到解放的几位恨不得嗷一声就去投胎。他点点小屁孩的鼻尖,“干嘛呐?”

“玩呢!”小屁孩回答的理直气壮。

“你也不管管他!”

被殃及池鱼的凌远也不生气,“我管得了么?你看看他抓回来那几个哪个我能摸的着?”

辛苦你了啊凌院长。

 

41

暑假到了尾声的时候李熏然正拖着凌远给小屁孩补作业,两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干脆坐在地毯上,无处安放的大长腿叠在一起,旁边还趴着几个鬼围观。

“哇现在小学生的作业这么难啦?”这是之前淹死的那个姑娘。

李熏然正在照着小学生作文精选给小屁孩补作文,一边还愁眉苦脸,“哎你说我这个字像小学生么要不你来?”

“你确定要我来?”这是习惯性写字龙飞凤舞的凌院长。

“...算了还是我来吧。”



--TBC--

评论(22)
热度(267)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