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凌李】不存在的室友06

话说lof是不是也有僵尸粉...一个多礼拜没更新刷刷刷涨了快200粉是怎么回事【跪

这个鬼故事系列还有一两次就完啦!

前文戳目录

42

小屁孩开学了,临走前跟凌远挥手,“小舅妈我走啦我们寒假见!”然后嗖的蹿了出去。

留下一脸黑的凌远和捂着脸无法直视的李熏然,凌远拉住想偷偷溜走的李熏然,“来来来,我们讨论一下,小舅妈的问题。”

准备溜走那个一脸心虚,“小孩乱叫的你还真跟着较真啊....哎哎哎讨论就讨论你别上嘴啊!....卧槽!”

 

43

李熏然一脸绝望的照照镜子,脖子上一个牙印显眼的很。凌远倚着门笑他,“别照了,再照他也不能自己没了。”

气的李熏然扑过去掐他脖子,“我明天还上班呢你让我怎么解释?”

凌远好心道,“要不你也给我来一个?我肯定不躲。”

然后第二天堂堂一附院的院长带着一脖子牙印去上班,估计还没进医院大门就得让内部人员详细的八卦个遍。

李熏然想了一下上面的画面,好像也挺美的。

 

44

所以第二天李熏然顶着黑眼圈带着牙印去上班的时候吓到了一众围观群众。

“哇靠李队的女朋友是不是有点太生猛了?”

“话说回来李队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怎么也不带来看看?”

出门买早餐的简瑶若有所思,女朋友没有,男朋友倒可能有一个。

 

45

办公室里困的直打瞌睡的李熏然苦不堪言,昨天半夜被空调冻醒了发现床边上蹲了个女鬼,即使是他也吓的不清,他冷静了三秒,啪的按亮了台灯,“哪来的?”

女鬼委委屈屈,“我死的好冤。”

“.......”李熏然抬头看了一眼空调,面板上的数字已经跳到了16度,正呼呼往外吹着冷风。他翻了个白眼,“所以你就把我空调调到了16度。”

女鬼点点头。

“好吧,你有什么想说的?”

“我冤。”

“...............”

 

46

李熏然听了半宿女鬼在一边喊冤,最后黑着张脸把鬼扔了出去,又翻箱倒柜找出几张符纸一股脑全贴在了门上,这才得了几小时的休息时间。

凌远早上起来的时候委实吃了一惊,“你贴的这都是什么东西?”

李熏然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老家送的,说是驱鬼用的。”

“那怎么以前不见你用?”

“本来我想着他们只要不进卧室爱怎么折腾怎么折腾,结果昨天那只太吵人了。”

凌远捏着符纸翻来覆去看了几遍,“哎,以前我也买过,怎么都不管用呢。”

“买着假的了吧。”

“......那315管么?”

“......”

评论(24)
热度(236)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