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凌李】不存在的室友07(完结)

完结啦!多谢喜欢的各位w我们下个坑见【不

前文在这→ 06

总目录戳

↓这是正文

47

李熏然觉得最近生活特别太平,没乱七八糟的孤魂野鬼来找麻烦,晚上能安安稳稳睡个好觉,结果没想到给自己立了大个的FLAG。

下班回家爬楼梯的时候就遇见了趴在台阶上的FLAG,他研究了一会,不确定的开口,“这个造型的...应该是鬼吧?”

趴在台阶上的女鬼估计没遇见过这反应的,愣了半天才想起来应该努力凹个凶猛吓人的造型,谁知道李熏然蹲在她身边看了一会,“姑娘,你裙子卡栏杆缝里了。”

“....................”

 

48

吃完饭李熏然躺在免费人形靠枕凌远的大腿上玩PAD,顺便描述了一下晚上的经过,感慨道,“你说我要是看不见是不是就省了好多麻烦?”

看电视的凌远漫不经心回答他,“好吧,那我们设想一下,如果你看不见,你可能每天都会踩到几个鬼。”

“......”

“还可能每天被这几个360度不间断围观。”凌远指了指头顶,在天花板上围着吊灯玩来呀来呀来追我游戏的几个鬼委屈又无辜的躲在了灯罩里。

“..........”

“最重要的是,”他俯下身轻轻亲在他的额头上,“你看不见鬼就不会把房子租给我了。”

李熏然想了两秒,说的有理,然后他也搂着凌远吧唧亲了一下。

 

49

闹够了李熏然像无尾熊一样挂在凌远身上,“对了凌院长,你还打算租多久房子啊?”

“租一辈子。”

“那租金可特别高。”

“多高啊?”

“得把你一辈子当租金给我,高吧?”

“那我再加一辈子,你下辈子也归我了。”

 

50

还挂在灯罩上的那几个默契的捂上了眼睛,单身怎么啦,单身鬼就没人权,不是,鬼权啦?

李熏然偏偏头表示你们鬼的事情我不太懂。

再后来李熏然家附近的孤魂野鬼都知道李警官和他家凌院长喜欢没日没夜秀恩爱。

根据关注点不同这句话也可以这样挑关键词,

李熏然和他家凌院长。

没日没夜。

秀恩爱。

 

 

-END-



评论(49)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