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和饲养员吵架了,特别不爽,一不爽就想摸小甜饼安慰自己。

再好的恋人每个月也会有那么几次想抽死对方。

↓脑洞在这,正文肯定不会写到这,所以先放出来了。

假如法医大结局后他们都养了孩子。

凌远和李熏然家是个男孩,性格像李熏然,不会走的时候坐在婴儿椅上眼巴巴的看他爸做饭,后来能扶着家具走几步了,就天天跟他另一个爹后面一大一小一起趴流理台,然后被凌远拎着一个拖着一个送回客厅去。

小学的时候把他爸的人体组织器官模型拆了,为了不被揍对着解剖书研究了俩小时给拼回去了,后来李熏然得知后和凌远深刻讨论了一下他儿子玩具选择的可能性,干预无果后李熏然偷偷给他换了把能拆卸的玩具枪。

谭宗明和赵启平也养了个男孩,擅长作天作地花式作妖,等懂事了认识了李熏然家儿子以后每天都在撺掇薄靳言和简瑶家老大出去野。他爸谭宗明每天都得收拾完小的收拾大的,连健身房都不用去了。

一犯错就拽着他俩爹的袖子撒娇,俩人刚消气马上就接着出去野,然后周而复始。

谭宗明感觉自己脑袋又大了好几圈。

简瑶生了对龙凤胎,男孩是哥哥,是个死宅死妹控,专业给自己妹妹背锅三十年,出去玩的时候必须带妹妹,二年级的时候得知班级有个小子给妹妹写纸条,拦下来后偷偷塞到了老师的教案里。

不费口舌就解决了个小麻烦。

妹妹作为几家里唯一一个女孩,从小就又乖又甜会撒娇,有几次她哥觉得自己背了锅,结果最后还是她去找她妈撒娇过的关。从小视线可及的不是穿警服就是穿白大褂的,因此对于制服类异常向往,然后她哥不到十岁就开始忧虑以后妹妹被人欺负怎么办。

差点小小年纪就发际线堪忧。

总之不管他们之前经历过什么,最后他们都和自己爱的人过上了想要的生活。

评论(11)
热度(85)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