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凌李/谭赵】Reflection番外·距离

*写几个段子证明我没有忘了这个坑【

*梗出自一条微博。

*最近开启了身处修罗场,吞着刀还要产着糖的模式,马上就要被自己感动哭了。

1.

简瑶的社团最近要办一个活动,主题是【你喜欢的那个人,现在离你有多远】。

噫这主题谁挑的这么狗血。

她抱着手机翻了个白眼,开始认命按社长说的挨个给好友发消息询问,话说群发这么多真的不会被拉黑么?

 

2.

第一个收到的是李熏然,这两天他闲着没事干,动不动趁着教官不注意跑出来陪凌远上课,这会PPT上写的尽是他看不懂的东西。努力了十分钟依旧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的李熏然干脆自暴自弃的趴在桌子上玩手机,简瑶的微信就是在这个时候发过来的。

他偷偷瞥了一眼正认真听讲记笔记的凌远,伸手在两个人中间比划了一下,然后埋头给简瑶回了一条:“10cm。”

下了课的凌远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看什么呢笑成这样。”

李熏然笑得贼兮兮,在他眼前晃晃手机道:“秀个恩爱。”

 

3.

第二个收到的是赵启平,他刚从两节连上的专业课中缓了一口气,这会正脑子发木问什么说什么,想了一会估计谭宗明还在跟着他爹开董事会。他一只胳膊夹着两本厚书,腾出手来费力的想回复一条,正打着字手机就被抽走了,然后一抬头就看见了还穿着正装的谭宗明。

他上上下下的打量他几眼,“你这是...开完会了?”

谭宗明松了松领带,“对啊,这不才结束就来找你了,结果你在这看手机也不看我?”说着还有点不满的捏着手机摇了摇,“我看看这发的是什么...嗯?”

“我正看着呢,估计是个活动。”他刚往前走了两步就被人拉着手腕拽了回来,然后在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亲了个结结实实。

并同时伴随着咔嚓一声清脆的拍照声。

 

4.

所以简瑶收到赵启平的回复就是一张被打了码的照片和一个“0。”她看着那张被糊了几层依旧能看清二人动作的照片无语凝噎,她愤愤的看着李熏然和赵启平的回复,心中无比复杂。

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想到这里她又点开了薄靳言的微信头像,一开始她带了点女孩子的小心思也给他发了一条,但是对方却迟迟没有回复。她带着那点微不足道的失望小小叹了口气,也是,他怎么看也不像是在乎这种事情的人。

正想着手机震了两下,出乎意料的薄靳言还真的回复她了,只是先发了个定位过来,然后才是一条带着数字的回复。她正对着那串数字摸不着头脑,心想莫不是薄教授还有个异地恋的女朋友?

紧接着她又收到了一条,

“如果按照你今天晚上的选修课来算,那么就是十米。”

 

5.

最后汇总的时候出于私心简瑶偷偷扣下了三个回复,等到正式活动的那天他们将打印在卡纸上被裁减成各种形状的回答贴在了展板上。

得到消息特意来找自己的回答的李熏然饶有兴趣的看了一圈也没找到。

“嗯?我的怎么不见了?”

简瑶一本正经的回答他:“我们社长说了,刀片玻璃要,发糖的也要,就是发狗粮的不要。”

李熏然看了一眼她有点发红的耳朵,突然福灵心至的决定当做什么也没看到。

--END--

评论(2)
热度(147)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