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谭赵】他们怎么知道我们在谈恋爱的?

大家好代发存稿小精灵又来啦(๑´ㅂ`๑)以下为原话↓
【这篇是从硬盘里翻出来的,写作时间不超过两小时,太冷了吃口甜汤吧………一句话凌李。】

00.
——“你们怎么知道我们在谈恋爱的?”

01.
赵启平最近觉得有点不对劲。
前一天下夜班的时候与起早上班护士长打了个照面,对方抱着一打检查报告和他打招呼:
“赵医生下班啦?你男朋友又来接你了。”说罢还指了指窗外。
他顺着方向看过去,谭宗明的那辆车就停在楼下,一抹红显得无比扎眼。
然而震惊他的并不是那辆车,刚刚那句话里的重点是,
你男朋友,
又来接你了。
所以她们是怎么知道的?

02.
谭宗明等红灯的时候看了一眼一脸困惑的赵启平,想想把话咽了回去。
其实他也挺好奇的,上一次出差前一晚上他把文件落在了办公室,安迪听说了主动帮他把文件带了过来。
等拿了东西他才后知后觉意识到,那天晚上他住在赵启平那,安迪怎么知道他在哪的?
事后安迪撩了撩头发,“这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么?”
…………你别说还真是这么回事。

03.
到最后不管怎么说,该知道的都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依旧懵逼着。
戳穿了这个真相的是赵启平当年大了好几届的学长如今他们医院的凌院长。
凌远一边收拾桌子漫不经心道:“今年圣诞节不给你排夜班了?和你们家那位该干嘛干嘛去吧。”
赵启平下意识就想谢谢院长,然后猛地反应过来,“你你你怎么也知道了?”
………你俩在一起的第二天你们科的单身小护士就纷纷哭天喊地说自己失恋了好吗?

04.
当天晚上赵启平一脸凛然正气的坐在床上,非要和谭宗明忆往昔到底是什么时候暴露的。
是值夜班时的电话和宵夜?
是谭宗明被人撞到好几次从自己家里出门直接去公司?
是自己上一次去他公司等他下班时被人撞了个正着?
还是谭宗明出差回来飞机落地时总不忘记给自己打的电话?
谭宗明撑着下颌看他的小赵医生皱着眉头苦苦思索,自己在心里乐了半天,最后搂着他亲了一口,“归根结底原因就一个,因为太爱你了。”

5.
“你们玩的都是我跟李熏然当年玩剩下的。”by凌院长。
“所以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谈个恋爱高调点不好么?”by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护士。
“反正我们也早就知道了。”by骨科护士长。

——END——

评论(13)
热度(2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