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半夜被基友一条微信叫醒,并被迫听了一条连糖带刀的脑洞【
………???
我做错什么了啊你这么对我?
努力临睡前甜自己一口吧orz
一个凌李伪养成梗。
李熏然上高中的时候认识了来他们学校开讲座的凌远,结果没过几天就发现凌远搬到了他家楼下。
从此凌远就成了他爸他妈口中【别人家的孩子】,李熏然一脸不服气发誓要找到凌远的把柄打破他看起来无懈可击的外表。
结果一来二去李熏然和凌远以及凌远在雨天捡回来的一只小黑猫混熟了。他爸妈也特别放心的在家里没人的时候把李熏然寄存在凌远家。
越混越熟的结果就是李熏然悲催的发现凌远不仅上学的时候学习好,做饭还好吃,到最后还发现自己居然喜欢上了凌远。
李熏然心想这可完了不仅没揭穿真相还把自己倒贴给别人家的孩子了。
心怀鬼胎的李熏然打着高三了要找凌远补课的旗号天天往凌远家跑,无意发现凌远上大学的时候待验证女朋友是个学霸。不服输的李熏然奋起直追,最后高考考了个全班第一。
凌远说要请他吃饭庆祝,结果当天临时加班快半夜才回去,李熏然已经抱着小黑在沙发上睡着了。
被叫起来吃宵夜的李熏然鼓起勇气和凌远表白。
凌远:小朋友我比你大。
李熏然:我知道,我看过身份证了。
凌远:我是男的。
李熏然:谢谢上次一起去游泳洗澡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凌远:………
李熏然:况且我也没把你当个女的喜欢,你和她们都是不一样的。
凌远后来有时候会想,是不是现在的小孩都这么有勇气,他经历过各种不那么美好的事情,可是上天最后给他送来了一个拥有对世界充满美好想象的李熏然。
从认识李熏然起他像每一个有朝气的高中生那样每天开开心心的围绕在他身边,有时候他爸妈加班,没有钥匙的李熏然就会去他家写作业,等凌远下班就会看见他穿着校服的一边给小黑顺毛一边写作业。偶尔会皱着脸说哥啊怎么办物理最后一道题不会写,对,他只有这个时候会叫哥,剩下的时候全都是大呼小叫的喊凌远凌远。
说白了就是,他也很喜欢这个有活力的李熏然。
可是他自诩一个成熟理智的成年人,总是要下意识考虑更多的事情。李熏然就抱着小黑一脸神经兮兮的说小黑你看哦你的铲屎官这么怂我都说了喜欢他他居然还不敢和我在一起。
凌远:………我看你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后来在一起之后有一天凌远说我不懂,你是怎么永远这么有勇气,永远对世界有热情的。
李熏然说因为我爸告诉我,这个世界上永远是好的比坏的多,爱比恨多。哎,你羡慕的话我可以把我的勇气分给你啊。
晚上做饭的时候李熏然坐在沙发上看电影,小黑叼着他的手指磨牙,李熏然一手抱着猫一边喊凌远,说叔叔你家的猫咬我你管不管!
凌远拎着锅铲从厨房出来,点着小黑的鼻尖说你再咬他我就把你今天的鱼罐头给他吃了。
小黑:喵喵喵?

评论(9)
热度(68)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