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实验室二三事(四)

大家新年好(ฅ>ω<*ฅ)这是被
某台春晚逼出来的更新……我活了二十多年从来没见过这么无聊的春晚……

写几个段子消遣一下,答应我不
好笑也不要殴打我(ಥ_ಥ)毕竟大过年的……


18

天然药化的实验室在一楼,外面是绿化带,某一次做实验的时候我一进实验室就看见一只巴掌那么大的扑棱蛾子在实验台上,当时吓得差点分分钟跪在地上。

我这个人特别奇怪,对于蝴蝶蜻蜓这一类东西怕的要死,所以反应就比较大。

路过的老师好奇的看了一眼,看见什么了吓成这样。

然后老师说着我指的方向看一眼…怎么说呢,就跟看见自己儿子一样亲切,目光非常慈爱,我当时就差觉得老师想把它养起来了。

不过最后么…我们老师多了一只扑棱蛾子的标本。

不是很理解成年人的世界(…


19

我们室长是个奇女子,拆快递都要拿把剪子坐在地上一个一个拆,然而她在实验室里徒手捏爆过一只比色管,实验室清点实验仪器的时候老师好奇,诶你们实验台怎么少了一个比色管。

室长面不改色的把碎了的比色管扒拉到自己白大褂兜里,变成蝴蝶飞走了吧。

老师当时黑了半张脸,你把你兜里的蝴蝶们掏出来。


20

有个学期第一次开课,老师指着一个钢瓶跟我们说,看见没有,这个是液氮,没事别乱动啊,泄露了会冻伤的。

然后有同学表示老师这个是不是咱们楼里最危险的东西。

老师特别淡定,怎么可能,当年咱们学校还有两瓶氢气呢,就放在一楼实验室外面,辖区民警天天过来转悠一圈,生怕炸了。

后来呢?

老师擦擦眼镜,后来啊,卖给公园里充气球的小贩了。


21

上次统计兔子逃跑次数的时候想起来个事,我做完动物实验的第二年,正在楼上做药分实验,等结果的时候楼下的学妹过来敲门了。

学姐学姐,你看到我们组的兔子没?

没绑好跑了啊?

不是,还没打麻醉呢就跑没影了。

学妹跟我说了几句就赶着找兔子去了,我这边出了实验结果,准备去找老师,刚进办公室就看见隔壁专业的老师怀里趴着一只兔子。

老师特别慈爱的跟我说,哎呀同学,这个是不是你们班什么人养的宠物啊?怎么带到这里来啦?哎你别说喂的还挺好。

怎么跟老师解释她怀里揣的是学妹的实验材料,挺着急的在线等。


评论(33)
热度(46)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