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楼诚衍生/凌李现代AU】法医日常番外段子合集

估计会有姑娘觉得今天的更新有点压抑 码几个轻松点的段子~

1.
李熏然他们队里新来了个小警员,今年刚毕业。队长出差学习一个月,顺手就把新人扔给李熏然了,名曰你们副队自由搏击和射击学的可好了你跟他好好学啊好好学。
新人中气十足的应了一声打算和副队去探讨一下射击问题。但是他找了半小时也没找着传说中敬职敬业的李副队。

2.
哦,你找李副队啊,去对面楼法医科找找呗?
其他人磕着瓜子如是说到。
李熏然此时正无比淡定的窝在凌远办公室沙发上,手里翻着一本正常人体解剖学。
远哥啊,不正常的人体解剖学什么样啊。
凌远又扔了一本书过去,上面五个字,局部解剖学。

3.
李熏然接收到了队里新人的召唤,晃晃悠悠的准备带人去训练场,凌远在窗口看人走远。
来串门的顾渺看一眼凌远看一眼外面,终于勇敢揭发,老凌啊,刑警支队离咱们这步行只要3分钟,再说俩楼是垂直的你站成望夫石也看不见他啊。
凌远一记眼刀甩过去,就你话多。
憋笑憋了半天忍不住的李睿终于破功,指了指门口挂的白板,看见没有,他的心别管往那边偏,肯定是李熏然那边就对了。

4.
李熏然他们队里从上到下视力都是可调节的,办案的时候视力直达5.3,在办公室闲磕牙的时候大家都是瞎的。
偶尔探班的凌欢表示你们有什么,好歹大部分时间他们俩还是待法医办公室的。我现在完全不敢去我哥家,万一拿钥匙开门看见点什么我才仿佛整个人都是瞎的。
所以凌欢在他哥和李熏然在一起以后两个礼拜就把钥匙还给凌远了。
别问她看见啥了,她不知道。

5.
李熏然其实会做饭,也能吃,但是仅仅维持在“会”和“能吃”上,所以李熏然在认识凌远之后特别不服气,都是单身二十几年,凭什么你做饭就这么好吃。
凌远此时正在剁排骨,一刀剁在案板上,又顺便从旁边摸了块菠萝塞到他嘴里,估计是老天爷知道我以后的爱人不会做饭,所以只能让我会做。
李熏然对这个答案很满意。
然而坐在客厅里的凌欢和简瑶表示你们俩还知道外面有妹妹和发小嘛?

6.
其实爱情有时候无法拯救世界,但是凌先生愿意为了他的世界活的更久一点。
——李熏然表示你不要想用这种理由来阻止我吃宵夜。


-------------

咦今天更新完了都500粉了姑娘们你们真的不要点个梗么!我不能每次都写段子呀OTL

凌李谭赵楼诚都可以 不过楼诚我只能写现代AU.....

不然我以后真的每次都要编段子了_(:з」∠)_

还有我刚刚拿东西结果被柜子顶上的饼干罐子砸了头现在整个人都是懵逼的我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有人愿意安慰我一下么QVQ

好了我现在要去贴面膜我觉得应该不会有更惨的事情发生了.......

评论(13)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