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这里是一发简单粗暴的印调】

帮扩一发………

夏小舞:

是说我和小总裁要出本子了嘛。


我的是:


1.凌李《食之有味》1-25章+3篇番外(已放出)和未放出番外1


   谭赵《饮水思源》1-18章+3篇番外(已放出)和未放出19-20章、一篇番外


    一万字大肉特典


2.楼诚无间双龙Paro,副cp风镜、台丽




点这里看>夏小舞楼诚及衍生目录<




小总裁  @笙歌慢 要出的是




1.楼诚/台丽ABO 《Crush On You》 >目录点我<


2.荣方《且以深情共余生》 >目录点我<


3.谭赵《眉如酒眼如歌》特典(全文+2番外已放出)估计她还得写新的【摸下巴




首发帝都楼诚Only,通贩同时开。


画手封面guest什么的都已经搞定,但是我懒得做宣图了等二宣加预定再说【你走开。




请小天使们过来做个印调嘛QAQ


>印调点我<




求转发扩散【比心

评论(1)
热度(96)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