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凌李】不存在的室友番外.房东观察记录

一个更新掉落,肯定ooc了求不打脸【
然后这个完了就真的完了!没有了!
接下来我要调整情绪写法医了……答应我我不写段子了也要爱我_(:з)∠)_

↓正文在这,前文目录戳我
01
大家好,我是一个鬼。
等下这么介绍是不是有点不对劲?不管了,反正我知道你们也不是来看我的。
呃…还有我不吃人我为什么要吃人?你看人家虎鲸都不吃人。
一般来说我也不吓唬人,但是死了这么多年我也没培养出其他的爱好,所以如果真的有小朋友被我吓到了……对不起哦_(:з)∠)_
话说大半年前我找了个新的住的地方,还没进门就感受到了很强烈的同类气息——一般来讲这种地方不是凶宅就是凶宅,总之是个特别合适的留宿点,然后我就嗖的一下窜进去了。
结果么…我觉得我可能来错了地方,这家不知道怎么搞的,安逸和谐的跟养老院一样。
后来听他们介绍,这家主人是个能看见鬼的小警察,平时也懒得管,所以大家想住就住。所以我也住下了,代价是一张烧麦方子。
再后来啊,这个小警察不知道怎么回事和租他房子的一个医生搞到一块了,天天腻腻歪歪混在一块,啧,辣眼睛。
不是等会,你们都是什么爱好啊,非要看辣眼睛那部分是要干嘛啊?欺负单身鬼啊?
好好好讲就讲,那个凌院长是个居家型男人你们都晓得吧?自从他来了小警察就再也没自己做过饭,后来有一天凌院长休息,早上起来烤了一盘饼干准备给当天出外勤的警察先生带着,结果出炉的时候我们几个凑过去看了一眼,李熏然看了一眼,然后他掐着凌院长脖子晃了几圈说,“你做成这个样子我带过去还不得让简瑶笑话死啊?”
烤盘上整整齐齐码了好几排的………呃…小兔子饼干。对,长耳朵的小兔子_(:з)∠)_。
凌院长在他后脑勺上敲了一下,“你要是嫌丢人我就给你外甥留着,晚上他不是要过来玩么?”
结果李熏然听了这句眼睛都瞪圆了,跟个护食的大型猫科动物一样,往嘴里塞了俩含含糊糊的搂着凌院长脖子说话,“我突然觉得小兔子也挺好的就这么说定了啊不许给别人。”
然后我们就被赶出厨房了,所以接下来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反正那天向来提前到岗的李警官是踩着点上班的,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啊?因为我可以飘着跟过去口牙!

2
大家好,我就是那个淹死了不太想投胎的女鬼。一开始我死了之后确实发现挺新鲜的,因为可以光明正大的去那个贱人×2家里捣乱,什么拉了电闸贴着他们耳朵冷笑啦,用口红在镜子上乱画啦,真的挺好玩的。
后来有个同伴把我带回去的时候跟我讲,说这家人是个警察,特别好,不会赶我走。于是我马上对主人好感度上升50。等我见到主人的时候好感度就要爆表了!妈妈这里有帅哥!
然后下一秒我就见到了帅哥警察的同居人。
………再见了这个世界,帅哥果然都是有男朋友的。
我为了确实这个事特意和他们去逛了个超市,全程都是这样的:
凌院长推着车目不直视往前走,一边还指挥李警官拿东西,“家里酱油和醋都没了你记得拿,拿下边那瓶上面那个牌子你不吃。”
“晚上吃可乐鸡翅吧?去拿瓶可乐,别偷偷拿最大那个!”
…………
你们想象一下,两个一米八几的帅哥这么旁若无人的逛超市,后面得招多少人的目光?结果他们俩就好像没看见一下!怪我说他们搞对象么?!
可惜他们俩太磨蹭,夏天快过去了才住到一个房间里,有一天我们几个明显觉得家里气氛不太对,怎么说呢…就是…上面死了不知道几百年的那哥们说,感觉家里到处都是恋爱的酸臭味。
噫——
后来我们几个想贴在门板上偷听来着,别问为什么不进去,我怂还不行么?结果那哥们一脸焦虑自己在那嘀咕,什么贴在这应该不会被发现吧还有他们哪个在上面啊小屁孩管凌院长叫小舅妈可我觉得那个穿白大褂的精着呢……
话说了一半李熏然就黑着脸开门出来了,啪啪在门里门外贴了两张符,好了这回我们谁也过不去了(T▽T)
看来不止反派死于话多,偷听也死于话多´_>`

—END—

评论(17)
热度(206)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