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凌李】去吧皮卡丘!

上次的脑洞被我写成段子了………应该没有撞梗吧?

没玩过pokemon go,都是胡说八道,所有不符合常理的请把他当成一个独属他们的小bug-v-

↓这是正文

1.

简瑶最近迷上了抓小精灵,先是在厨房里抓了一只妙蛙种子,然后顶着大太阳跑出去又踮着脚在树上抓到一只胖丁。

李熏然全程看的一脸茫然,“瑶瑶你干什么跑上跑下的?”

简瑶心不在焉,“没事啊我在抓小精灵——哎你别动你肩膀上有一只可达鸭。”

“……………”


2.

李熏然发现局里档案室的小姑娘纷纷在午休时间攥着手机满院子跑开跑去。

“我跟你们讲我今天早上抓到一只杰尼龟!”

“QVQ我坐车的时候遇到了一只皮卡丘结果不能抓!”

网瘾少年李熏然很郁闷,他觉得他跟不上时代了。


3.

鼓捣了一下午终于能去抓小精灵的李熏然仿佛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他在办公室柜子顶上抓到一只小火龙,然后一扭头看见他爸黑着一张脸站在办公室门口。

人间修罗场。


4.

只能在下班时间抓小精灵的李熏然已经在他爸办公室门口转了好几圈了,最后还是忍不住推门进去,“爸,爸哎,你忙么?”

他爸抬头看他一眼,“干嘛?”

“那啥,你办公室里有一只伊布,我能进去抓么?”

“………”


5.

凌远发现最近几天午休的时候凌欢总是不在护士站,晚上吃饭的时候特意点着她问了几句,“最近几天中午跑哪去了?”

凌欢干笑两声,“哥我就在院里抓个小精灵…”

等到晚上的时候凌远听见有人在外面挠门,“哥啊,你陪我下去抓小精灵好不好啊?她们说在外面那个公园里有皮卡丘,你看我抓了那么久也没抓着皮卡丘。”

凌远想了一会,最后还是不放心凌欢一个人出去,“你坐这等我把报告写完了。”

然后凌欢托着下巴看了他一会,偷偷摸摸也给她哥下了个pokemon go。


6.

李熏然曾经一度对于半夜不睡觉跑出去抓小精灵这种行为很不齿,结果现在打脸简直是分分钟的事。

他套了身运动服揣了手机钥匙钱包就出门了,楼底下等他的简瑶一脸兴奋,“他们说隔壁公园有皮卡丘,快走快走!”

半夜空旷的公园里一群人拿着手机亢奋的转来转去,每个人脸上都映着一片白光,从远处看就好像什么宗教的仪式一样。


7.

凌远看着自己手机上出现的精灵球有点无语,他一把年纪了还玩这个回头传出去还不得让人笑死。

旁边凌欢还是兴致勃勃的用自己手机师范教他,“哥你看啊,等会看见小精灵了就点这个精灵球,扔出去就能抓到了!特别简单是吧?”

凌远举着手机原地转了半圈,屏幕里出现了一只黄色的生物,他愣了一下,目光却落在了屏幕里不远处背对着他的青年身上。


8.

李熏然正对着手机戳来戳去,“瑶瑶你帮我看看,怎么觉得有点卡了呢?精灵球都不动了。”

然后一回身,从屏幕里看到了一个有点熟悉的人。

是凌远。

他记得上次去医院的时候看见他在门诊大厅里义正言辞的训斥号贩子,再联想到一本正经的凌院长也举着手机满世界抓小精灵。

就觉得满脑子都是合成不出来的马赛克。


9.

凌远发现前面那个青年转过来了,正好两个人视线落在一块,他觉得有点尴尬,好在凌欢这时候凑过来了,“哎呀,哥你怎么还没抓到啊。”

他连忙在屏幕上划了几下,结果一个精灵球朝着皮卡丘的斜前方飞了出去,然后就不见了踪影。

他终于松了一口气,晃晃手机,“你看,没抓到,我就说我玩不了这个。”


10.

李熏然看看已经欢快的跑到另一边去抓小精灵的简瑶,终于找了个机会凑过去和凌远打了个招呼,“凌院长。”

两个大半夜跑出来抓小精灵的大男人面对面的时候有点尴尬,李熏然握在手里的手机叮的响了一声,他拿起来看了一眼,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卡了的界面上又多了一只精灵球,就落在屏幕的正中间。

终于想起来发小还被自己扔在一边的简瑶又跑回来,看着凌远和李熏然看着手机面面相觑,也踮脚凑了个热闹,结果一看就傻眼了,这是什么bug啊,没听说过自己的精灵球能扔到别人的手机上的啊。

凌欢站在后面看看李熏然又看看她哥,捂着嘴小小吃惊了一下,

她觉得她哥可能抓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END——

凌院长消耗精灵球×1,获得小精灵李熏然×1

评论(34)
热度(348)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