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一个声明

鉴于事情已经和平解决,所以上一条删掉,我们重来。

第一,我们先把时间线调回7月26号,我在发了凌李那篇《去吧皮卡丘!》之后,被人指责抄袭,我当然知道这个是我根据我7月9号发的梗写出来的,但是有人可能不清楚,所以在此我再一次声明,我没有抄袭。

第二,穆穆太太的子博发的那篇关于抄梗的文章不是指责我,我由于一些没有解释清楚的原因认为这一条有相当一部分是在指责我,所以我昨天才发了一条lo,不过既然穆穆太太说不是,我也愿意相信她的话。所以上一条我删除,我收回我的话。

另外您说您看了我的评论区导致一晚上没睡着,对此我很抱歉,但是就像您说的,我不能左右别人的说法和别人对您的看法,况且我从某种程度上并不反对他们说的话。

对于和您不熟悉的亲友在您不知道的情况下,没有指名挂了我这件事,我当然不能要求您道歉,时隔这么久我也不想要道歉了,希望您和你的亲友安好。

第四,我可以为了我的言行负责,所以我说了,上条我收回,不过这也证明了及时的有效的沟通是多么重要,这件事情我不会再翻旧账。

第五,除了我昨天冲动下说的那些话,我没有做错什么事情,评论区的姑娘们也没有。

评论(17)
热度(16)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