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关爱社恐作者从我做起

是这样的,我收到了一条这种私信↓

和生气比起来,我更多是害怕,真的我都不知道这算不算人肉,但是这种给我带来的感受不亚于曾经的奇葩室友去翻快递单查我淘宝什么。吓飞起来了。

我为了写文特意开了一个小号,就是不想打破次元壁,如果喜欢我请喜欢lof上的我,现实里我就是一个普通人,我没必要贴出来我的学校我的毕业证,你要是觉得是假的那就是假的,没必要来以这种语气和我说。

至于其他,我只好说一句【呵呵】来表达一下,医生也是人,我老师六月份还在愁他闺女的志愿,大师兄前段时间刚结婚,小师姐两个月前分手,你看啊,我们平时也是和普通人一样要想这些事情的,医生并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我想让你们看到的是我们不在看病的时候都在做什么,如果你觉得我是在侮辱医生,我恳请你拉黑我。

最后请关爱每一个社恐作者,你看我微信由于用的是三次元姓名我什么群不敢加【摊手】

评论(45)
热度(15)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