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一个看起来很正经的印调

大家晚上好...我来占TAG发个印调_(:з」∠)_

是这样在咸鱼了几个月后我终于写完了岁月神偷,为了完成要达成“印厂没墨了”这个心愿我决定给自己出个本。

全文不长,一共3W+,带一篇番外(←这篇番外过段时间会放出来。)

目前定价25,因为我懒所以可能只刷一次,所以想要的姑娘最好能在评论吱一下这样我好统计数量,我还不想拿印多的本子糊墙【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或者姑娘们还有什么别的想法意见都可以在评论敲我,嗯...太害羞的话私信也是可以的。

那么大家晚安?


评论(33)
热度(11)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