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实验室二三事(五)

22

我EX是隔壁学骨科的,我们那届的骨科普遍高冷,然而不知道为什么EX像个逗比,当年他大二的时候回家过年,来了个亲戚问他是学什么的。

他:摸骨算命的。

亲戚:???

 

23

毕业实习的时候同学基本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在学校做实验的,另一部分是自己联系在校外实习的,班长有幸抱到了我们学院的药理男神老师的大腿,用一句话形容男神的风格就是,没有什么事是做个实验解决不了了,如果有,那就再做一遍。

所以班长当年的选题是最简单的,但是时间是最长的,因为他整整做了三遍实验。我们都写完了论文闲磕牙的时候他还蹲在实验室里。

回来东北老家的体委远远的在微信群里发来贺电:该。

 

24

他这么说其实是有原因的,大家都懂的班长不是手贱就是嘴贱,然而男神老师对于这种满嘴跑火车的人是这么处理的:既然你这么有想法,不如写个报告给我吧。

后来听一个寝室的同学表示:他半夜说梦话说的居然还是自己的开题报告?!

 

25

说起开题报告这个事吧,给我留下的唯一一个后遗症就是后来写同人大纲的时候会发生一些【】的问题,某次我把大纲发给盆友找她做技术指导。

然而盆友看完了之后沉默半天问我:你写技术路线呐?

.........我还是放飞自我想到什么写什么吧【手动再见。

 

26

话说实验室里没什么段子了,讲点实习的事吧。

我实习的实验室里只有两个师兄,剩下的五六个全是师姐,整个实验室只有一个师兄比我高【。

隔壁实验室画风是这样的:师妹啊这个你够不到吧没关系我来拿。

我们实验室画风是这样的:师妹啊这个我够不到你帮我拿一下QVQ

然而师姐萌,没有办法,要什么给拿什么orz


=================

最近在磨一个新的凌李谭赵校园AU的大纲,实验室这个系列待我想想我们还有没有什么比较逗比的事【。话说这个涨粉速度我有点方Σ( ° △ °|||)︴ 我还在想300的时候更什么呢结果一扭头这就400了?然而点梗我可能也写不出什么,更方了【躺。


评论(19)
热度(39)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