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我要来说明一下我最近为什么没更新......继昨天有学生找我修电脑之后,今天又刷新了新花样。

看到上面那张图了么?那是我们教研组的老师做的零基础有机化学的课件,手绘的苯环【。我最近在负责协同老师制作接下来的教学课件,同时还要负责把所有奇形怪状的手绘有机物结构式换成标准版。

这当然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早上我起来点开一张PPT准备研究一下教学进度,隔壁中考组的一个熊孩子过来了,趴在办公桌隔板上问我:

老师老师,你们为什么要在PPT上画王八啊?

............................

来你过来,我这就打死你【微笑

评论(17)
热度(3)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