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昨天晚上睡觉前发了截图,也没时间说两句,今天早上起来看见 @笙歌慢 生气了,多说两句。

抄没抄借没借梗这种事我就不多说了,截图都贴出来了还要说我抄袭,那你开心就好。

小总裁是特别好的姑娘,我也特别喜欢她, 我不希望她因为这种破事生气,因为这件事太没生气的必要了。从我自己的角度讲,现在普遍认为难处理的三大关系警民关系医患关系师生关系,除了第一个没办法,剩下的我都处理过。比这胡搅蛮缠的人多了,我挨个跟着生气去?

昨天一开始我也有点不舒服,结果早上一看小总裁给我的截图....对不起是一晚上没睡好觉的我错了,我不该和这种人置气。

注重反抄袭是好事,但是也得分情况吧?你动动手指上下嘴皮子一碰就说人抄袭了,可你知不知道我要费多大的劲去证明自己没抄?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就算还未成年也是个有独立意识的健全人,你脖子上面的东西不仅是为了显你高个十几厘米的。

另外姑娘们也不用觉得圈子乱,觉得自己特别正义的人哪都有,我待的上一个CP人少粮少还整天撕逼,愿意信我的自然就信了,不愿意信的我管你信不信呢。

最后我大师兄送了我一句话:你对我有意见,可以提,欢迎理性讨论;你对我有什么不满,不好意思,你自己憋着。

评论(47)
热度(12)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