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说好的抽奖

这个是传说中的抽奖...一个既懒又咸鱼的我终于把抽奖本搞出来啦....

不过其实也没我啥事就是了【。多谢 @朕会驾崩工作室 的姑娘们及时拯救了智障的我.....

那什么我们说正事:

1.本子大概长这个样:
2.主要收了【凌李】不存在的室友

                【谭赵】烟花

                【凌李】我等你到三十五岁

                【黄曲】深海与星空

                【洪季】冤家

3.抽奖截止到下周二(4.11)晚上9点,评论里随机抽12个姑娘,所以请大家不要重复留言,如果有重复的以第一个为准。另外由于本子不收钱所以邮费自理!邮费自理!邮费自理!

PS鉴于loft没有系统抽奖工具,到时候我直接用百度的随机数生成器(...)抽12个,会放上截图。

4.再次感谢工作室的姑娘们...你们看我冰天雪地360°猛虎下山式跪谢不?


今年更新断断续续,只好把这个当做礼物送给你们啦=3=

↓↓↓打了这么多tag有点不好意思_(:з」∠)_

评论(120)
热度(33)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