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歌

宁愿是条船。/看文号@叶倾歌

【一发(尽量)不那么简单粗暴的摊宣】

来来来姑娘们看我一眼!611当日欢迎捕捉,嗯……请轻拿轻放【。
以及,如果这两天没有编辑姐姐找我做奇怪的校对工作的话,我可能带手工牛轧糖过去【。大家如果在现场摸到了长得比较猎奇的糖……不要打我

夏小舞:






回复随机抽一位送我家副驾驶的钥匙扣


【从定价你们应该可以发现懒才是秘书长人生的根源属性




预售截止时间是6.10日中午十二点,only之后还有没卖完的本子我会再开一次链接~>Please戳我


↑ 还有飞机盒BUFF有需要的姑娘请选择。




请来找我们玩!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求帮扩么么哒

评论
热度(56)
©且歌 | Powered by LOFTER